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社团立项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3-27   打印

 

3月26日晚7点,商学院于东校区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办了新学期社团立项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董梅、校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李灿及商学院各社团会长,该院社联主席何倩如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灿对各社团提交的活动给予了评价,要求各会长将社团的活动精品化,使其更符合社团特色,彰显社团文化。会议中,董梅对学院新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针对社团申报的各项活动提出了些许问题及修改意见。接着,各社团会长根据各自社团的情况和批复意见与董梅进行了讨论。最后,何倩如就社团今后的工作细则对各会长提出了要求。会议在轻松的交流商讨氛围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各社团的新任会长对即将开展的社团活动更加明晰,而且也为正在进行中的社团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