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商学院会计系主任赵耀作客答疑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3-22   打印

     3月21日,商学院会计专业系主任赵耀老师作客商学院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3号教学楼311室)答疑坊。结合此次答疑坊“大学生学习发展与选择”的主题,与大家亲切交流。

 

交流会伊始,赵耀提出了对于考研、报考公务员及就业的认识。他认为,备考研究生不能盲目,应针对自身不足有选择性的参加考研辅导班。其次,他指出目标确立应适当,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对于报考公务员的同学,他建议大家在准备公务员知识的同时仍不能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从而为自己留条后路。随后,他讲到部分同学学习积极性不高是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同学们应切实提高自制力,排除外界干扰,深入到复习中去,同时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交流会最后,他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认定一件事就要脚踏实地去做,切忌立场不坚定。大家要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调整好心态,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交流会明确了同学们对自身发展的认识,从而促使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