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培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3-15   打印

    为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素质拓展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3月15日晚,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在一号教学楼东合堂举行了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培训会,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成员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伊始,培训负责人简单介绍了素质拓展学分的认证内容,主要包括社会实践学分、读书学分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学分。然后他讲到学分认证程序分为班级团支部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程序和学院素质拓展认证工作小组认证程序两部分,认证小组的自主性将会在认证过程中逐步增强。他强调与会人员应该切实掌握社会实践学分、读书学分以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学分的认定内容、分值计算以及认定依据和不给予认证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展示了学分对照表,督促培训成员认真了解学分认证的具体细节。最后,该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不仅激发同学们对于素质拓展学分的修读热情,也为学院下一步素质拓展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