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魅力女生周 温馨商院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3-11   打印

 

阳春三月,卿乃佳人。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树立女大学生自信、自强的精神,让女生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温馨愉悦的气氛,由我校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文艺中心承办的“3.7魅力女生周”活动于近日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商学院于3月7日上午11:30在东校区食堂门口举行“爱心签语”活动,鼓励同学们说出心里话、寄托节日祝福,并亲手将便签张贴到展板,同时还可领取爱心气球。第二环节为“街拍我眼中的她”,此环节由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完成,镜头无处不在,每位女生均有被拍到的机会,而街拍的照片将于10日晚在东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进行展示及抽奖。第三部分淑女大课堂——“唤醒你的美丽”活动于3月10日晚7:00在商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著名美容讲师许书静于现场进行美容、礼仪、养生等方面讲座,通过系列问答、分发礼品、抽奖等方式,推动现场气氛的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进行鉴别、洁肤及护肤。随后,服装讲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如何区别暖色调及冷色调,指导同学们依据自身特点搭配衣服。最后一个环节为“荧屏之约——女生节电影大放送”,通过观看当代女性如何处理学习、生活和情感问题,提高女生理性与感性思维能力。
 
 
此活动融娱乐、趣味、学习于一体,在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引导女生充分展示自身风采,释放欢乐心情的同时,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