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3-01   打印

 

为促使团支部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学校及各学院的各项团支部工作职责,启迪学生开拓团支部工作思路,结合岗位工作重点、难点,将创优争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难题、促发展上,3月1日下午,商学院在东校区一号教学楼东合堂举行新学期团支书会议,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科科长郝鹏参加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郝鹏指出新学期来临之际,各班团支部要做好团支书的换届、交接工作。接着,他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其中的不足,提出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郝鹏谈到,要做好“承诺、践诺、评诺”工作,继续推动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更好的发挥商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自律委员会三大学生组织的作用,各团支部要继续开展推优入党工作,广泛运用新媒体、逐步发挥网络的引领作用。新一届“挑战杯”举行在即,针对这一重大科技赛事,他强调要继续推进学院学术科技创新,不断实现新突破。今年是商学院成立的第二年,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郝鹏指出要进一步推进素质拓展工作的有效展开,使其更具有针对性,其次要做好假期社会实践工作,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并坚定不移的推进商学院学风建设和社区公寓管理工作,
会议传达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新部署和新思路,表现了商学院团委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信心与决心,推动了新学期学院“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