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致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1-07   打印

亲爱的同学们:
    梅花吐蕊,报喜新春。值此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首先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向商学院全体学子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谢意,大家共同的努力成就了商学院崭新的面貌和快速的发展。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1年4月,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积极投身和谐校园建设,主动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为推动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同时学生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认真履行职能,出色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回首这一年,商学院学生工作组织建设与发展凝聚的不仅仅是老师的付出与努力,还得益于广大学生的配合与支持。
    在春节等节日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近期学生安全工作,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安全事宜通知如下:
    1、假期宿舍安全问题需谨慎。学生公寓是学生休息的场所,公寓的安全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学生离开宿舍一定切掉所有电源,关好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2、旅途安全需重视。往返途中,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盗窃;应避免误入传销等非法组织;长途旅行的同学应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出发。
    3、崇尚文明需牢记。在往返、旅途或在家休假期间,要遵守国家法律,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不参加封建迷信邪教活动,注意举止文明,切实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
    同时,商学院学生会希望广大学子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各位家长道一声新年快乐,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方才成就了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广大学子在寒假期间,应多与家人进行交流,对长辈尽一份孝道,对晚辈多一份呵护,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假期。
    2012年,是蕴含希望的一年,是赋予崇高理想的一年,让我们以昂扬的斗志,蓬勃的英姿来迎接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心态和满腔的热情去创造新的未来。同学们,让我们以新年为契机为商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恭祝全体学生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商学院学生会 
 201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