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寒冬送温暖 师生庆元旦————商学院领导与学院学子喜迎元旦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1-01   打印

         12月31日晚,元旦来临之际商学院各专业班级纷纷举办元旦庆祝活动,活跃节日气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平,团委副书记韩智利、辅导员老师董梅走访班级庆祝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活动走访前,院领导老师提前了解了各专业班级元旦庆祝活动地点与时间。晚18:00始,院长李平等人在学生会主席宁远的陪同下,共走访了7个专业、18个班级。在走访过程中,李平亲切地为各班级晚会致辞,送上元旦祝福的同时,也对学院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要求。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学习与生活,积极进取,在学习与素质拓展上迈出新的一步,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韩智利、董梅老师也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在此过程中,李平、韩智利应广大同学要求,深情献唱,李平院长更是以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赢得满堂喝彩,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走访让同学们热情高涨,激动不已。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也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学校生活中,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为商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所能。
         作为商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元旦晚会,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下感受到家的温暖。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期待商学院师生共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