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12-28   打印

        2011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邀请副校长王学真教授、社科处吴宗杰处长、邢同卫科长为我院老师进行宣讲。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及博士等60多名老师听取了讲解。讲座由李平院长主持。
        王学真副校长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历,介绍了项目的选题和论证,从团队组成、选题技巧、申请书和活页填写、文风等四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他认为应结合前期积累优势和区域优势挖掘新颖的学术课题,以客观、谦虚、严谨、清晰、通顺的文风提高项目的中标率。


        邢同卫老师就申请书在填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申报日程安排等事项作了要求。
        李平院长总结了学院2011年的科研情况,要求老师在项目申报中要形成传帮带的良好氛围。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提前做好准备,并争取在新一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