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12-13   打印

 

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定制终端及业务的采购、销售与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71,注册资本金5亿元。主要经营的产品范围为手机、上网卡、上网本及其他无线或有线通信终端产品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全国300个地市级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电信重组前,联通华盛主要承担中国联通CDMA手机采购与销售。公司按照联通集团提出的协调、管理、服务、销售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体制改革,整合厂商、代理商资源,使产业价值链日益繁荣。手机销量和销售额连续三年大幅增长,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销量连年占据CDMA市场90%以上的份额,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具有运营商特色的终端分销企业。联通华盛公司已做好了对中国联通现有的18000家自有营业厅及数万家社会手机零售网点的渠道覆盖准备工作,并建立了全新的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电信重组后,联通华盛又被赋予崭新的历史使命——为中国联通移动通信业务发展提供终端及业务的定制、分销与服务。首先是负责为中国联通3G业务发展提供WCDMA终端,尤其是战略性产品和明星产品的定制、分销与服务;其次是承担中国联通全国统一的标准化产品包(终端+业务)的定制、分销与服务;三是全力以赴推进公司全面专业化、市场化的进程。对于快速成长中的联通华盛公司而言,这既是艰巨的任务与挑战,又是实现新的跨越性发展的历史机遇。联通华盛将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借助于目前国际上技术最成熟、网速最快、漫游国家最多、终端产品最丰富的WCDMA网络的3G领先优势,对外要携手各生产厂商、代理商、经销商,做大做强WCDMA产业价值链,实现合作共赢;对内将不遗余力地推进专业化和市场化运营的进程,最终将联通华盛打造成具有运营商特色的、行业运作水平及市场占有率领先的终端产品定制、分销与服务平台,全面促进中国联通移动通信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2009年起,联通华盛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联通自有营业厅开展零售业务,利用智能手机终端优势协助联通公司大力发展3G用户。联通华盛淄博分公司为联通华盛总部在淄博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淄博地区的手机采购与销售。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广阔的发展空间,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实习培训岗位:
*    3G智能手机玩家           3人)
*    业务协助与销售稽核        1人)
*    营销推广                  6人)
*    销售内勤                  1人)
3G智能手机玩家(3人)
*    岗位职责
1、能熟练掌握安卓、苹果等手机软件和操作系统; 
2、营业前做好自身、柜台、货架、商品及地面等环境卫生。
3、随时做好为顾客服务的准备,发现顾客有需要导购及服务的暗示时,应立即上前真诚、友善地为其提供各种服务。
4、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对负责的每种商品的价格、产地、功能及应用能了如指掌。
*    相关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2、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良好的心态,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形象气质良好。
4、能积极地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业务培训,并有主动开发研究新兴软件的意识。
业务协助与销售稽核岗(1人)
*    业务协助与销售稽核岗:
1、协助店长完成业务指标分析、分配。
2、负责审核销售凭证、记账凭证的完整性,对不合格记账责成有关人员查明原因,更正处理。
3、审核零售系统产品录入情况,保证准确准时的将销售数据上报给区域店长,并将结算单据产生的财务金额上报给财务。
4、审核营业厅各营业员的月销售数量。
5、做好与店长、区域店长、财务的配合工作。
*    相关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工作态度严谨、认真。
3、形象气质良好。
4、能积极地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业务培训,并能深入的学习政策、了解政策。
营销推广岗(6人)
*    岗位职责
1、深入了解联通政策,能站在客户角度分析运用政策以达到最好的服务效果。
2、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对负责的每种商品的价格、功能、应用、优势了如指掌,能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营销对应产品。
3、营业前做好自身、柜台、货架、商品及地面等环境卫生。
4、随时做好为顾客服务的准备,发现顾客有需要导购及服务的暗示时,应立即上前真诚、友善地为其提供各种服务。
5、态度积极,尽最大努力完成考核任务。
*    相关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2、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良好的心态,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形象气质良好。
4、能积极地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业务培训,有挑战不同工作岗位的信心。
销售内勤岗(1人)
*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零售、分销各项报表的填写。
2、负责营业厅人员手册、KPI考核、巡店制度、管理措施及各种临时通知的传达、跟踪、监督。
3、负责销售任务的汇总、下发、跟进及销量统计、上报。
4、负责监督营业人员的考勤、考核。
5、负责重要邮件的通知、传达、督促。
*    相关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认真严谨,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2、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良好的心态,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形象气质良好。
4、能积极地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联通华盛目前正在大力开展联通自有营业厅的零售业务,淄博分公司在总部及省分公司的指引下,借助上海、北京、浙江等省市的成功经验,将体验式营销的先进理念引进到营业厅,让顾客能够真实的从观感、触感、体验中了解产品、最大限度应用产品并享受到终身的跟踪性服务。在联通公司最坚强后盾的支持下,打造一个拥有最周到便捷服务、最轻松购买环境、最诚信售后支持的连锁营业机构。
    在业务开展的三个月内,各项业务量稳步提升,随着营业范围的扩展和营销模式的改进,我们需要为日后的平稳发展储备人才。我们希望贵校优秀实习生的到来为公司增加朝气,也希望华盛这样有着美好前景的公司能为你们的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方式
*    联通华盛淄博分公司
*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171
*    电话:0533-2186303 2186302
*    人力资源负责人:冯晓鸣 18653332233
*    总经理:朱孝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