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榜样力量
  

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铠豪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12-05   打印

 

    刘铠豪 男,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国贸0903班团支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奖”、“淄博市先进个人”等共计20余项,连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创新能力强,对于广阔的未来有着极强的好奇心与探索欲望。

 

 

2011年暑假,成立了“沂源县大学生艺术节社会实践团”,举办了第三届沂源县大学生艺术节,中国山东网、淄博市人民政府网等媒体都进行了相关报道。
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奖、挑战前沿知识竞赛一等奖等共计20余项。
在整个大二期间担任了团支书和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在班里,积极负责,所在班级被评为优秀班级体,自己也荣幸当选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工作认真踏实,本学期成功竞选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