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琦爱经贸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09   打印

 

“绯格贝缇”健康形体内装品牌全系列产品从创意、设计、生产、品管、物流等环节严格遵循安全、准时、正确的原则,和国际顶尖的面料/辅料/设备等供应商建立了长期持续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于2000年与洁尔爽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将其最新研制的抗菌纳米材料用于形体内衣、裤生产中,使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健康形体内装。
2000年获得由国内贸易部(局)科学信息研究所、中国技术监督情报研究所质量信息中心颁发的《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证书。
2001年产品获得由深圳电视台,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评定的《最佳科技品牌》荣誉称号。
2003年开始,品牌逐步与国内网络及平面媒介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诸如百度、慧聪网、知音集团等,使品牌成为国内最先进入大型综合性百货商场、目前国内拥有商场专柜数量最多、率先跨出国门在香港、缅甸、新加坡等地区国家进行品牌专卖的形体内装品牌之一,成就了众多的第一及领先,深受消费者好评。
经多年的市场检验及消费者拥趸,“绯格贝缇”健康形体内装于2010年荣获由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颁发的《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产品》荣誉证书。
“绯格贝缇”,关注形体保养、关怀美丽与健康,打造女性年轻态。让您“每一天、美一点” !
 
招聘岗位如下:
拓展经理:(1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2645岁,大专以上学历,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谈吐大方;
2、从事品牌服饰或品牌化妆品相关行业,具有三年以上同等职位销售工作经验;
3、熟悉品牌服饰相关行业销售渠道拓展与维护,对加盟拓展、加盟商运营指导、市场推动、终端营运有较强的经验;
4、根据市场动态,创新思维,及时分析、评估、调整或修正销售方案;
5、具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及良好的市场开发能力、判断能力;
6、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
拓展专员(多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2445岁,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思维清晰,性格开朗、沟通表达流利;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制定公司零售网点布局,开拓新市场;
3、通过组织市场调研、可行性分析、财务分析等,评估和判断新市场的获利能力;
4、负责拓展项目的商务谈判和协调工作,统筹安排新门店的选址及位置确认、人员配备、布局等工作,部署和协调相关的开店工作;
5、负责公司新开店铺装修方案的落实和跟踪。

培训讲师(1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年龄2535岁左右,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
2、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极具协调能力,亲和力,善于学习。
3、具有丰富的终端销售或管理经验,掌握货品陈列与展示技术。
4、能搭建培训体系并能独立编写培训教材,开发相关培训课程,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培训工作,实施培训。
5、具有内衣、时尚行业三年以上相关培训经验者优先;
6、熟练使用 office办公软件,能适应外地出差。
 
文案/策划(1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5—3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科类、广告、设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出众的文字功底、丰富想象力、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独立完成项目文案策划;
3、对所有的产品策划文档进行润色和资料过滤;产品资料丰富以及产品介绍文档、阶段开放新内容资料,资料片文档等内容
4、曾经在大型媒体上发表过作品者优先
5、性格开朗,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热情、主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市场督导(2名)
职位要求:
1、女性,年龄在2435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极具协调能力,亲和力,领悟能力强;
4、从事过品牌内衣或者高档服装培训、督导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具备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有品牌营销意识及较强沟通协调能力,适应出差安排。
 
文员(1名)
职位要求:
1女性,2025岁,身高1.60米以上; 形象端正、举止大方、声音甜美;
2、能熟练地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并了解Coreldraw、Photoshop等相关计算机办公软件,打字速度达到60字/分钟以上;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及组织能力;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为人积极向上,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资深会计(1名)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0-45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编制公司的总帐、明细帐、现金、银行日记帐;
3、制作、管理会计凭证,进行帐务处理,日常费用报销;
4、成本核算,固定资产的管理、核对与盘点;
5、准备并提交单据及报表,完成报税,缴纳税费;
6、协助主管进行预算控制、财务分析和资金管理;
7、协助建立和完善会计核算制度和财务管理体系;

工作经验及能力要求
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优先;
2、有财务会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3、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会计报表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做事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店长∕副店长2
职位要求:
1、女性,2025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谈吐大方;
3诚实、主动、负责、积极,思维清晰,有上进心;有品牌营销意识及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4能熟练掌握店铺日常运作流程、人员管理和绩效管理工作;能有效激励团队士气;能有效的完成销售业绩和指标;懂电脑操作。
 
导购10
岗位要求:
1、女性,22—35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谈吐大方,普通话流利。
3、具备良好的沟通意识、服务意识和销售意识。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能够适应零售行业工作环境及工作时间要求;懂简单电脑操作
5、从事过品牌内衣,品牌服装,美容美体师,品牌化妆品、珠宝、高档酒店服务等工作两年以上。
 
以上职位一经公司录用,可享受公司的全方位培训及保险福利,底薪+提成+社保,并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有意向同学可以与公司联系:
荣董:18653391286            孙总:13864389349
公司:18816195852            网易邮箱ziboqi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