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轻卡销售部简介及招聘信息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4-20   打印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集团)总部坐落于山东济南,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开发和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 JN150),是目前我国最大的重型商用汽车制造商。
中国重汽集团现有员工27000余名,拥有深圳A股"中国重汽"和香港H股“中国重汽”两家上市公司。2010年累计产销重型汽车19.7万辆,全年实现销售收入逾800亿人民币。产销量位居全球重卡行业第二位,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首位。
2009年,中国重汽集团与全球卡车技术领先的工业集团——德国曼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曼公司通过投资5.6亿欧元获得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25%+1股的股权,中国重汽集团持有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51%的股份。同时曼公司将TGA整车技术以及发动机、车桥等关键总成和零部件生产制造技术转让给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
2009年3月,中国重汽集团被列入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成为国家支持进行区域性兼并重组的汽车集团。计划在“十二五”规划末期,中国重汽达到年产销100万辆的能力,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不可替代的卡车生产基地”。
    为完善产业布局、扩展产业链,中国重汽于2011年初在章丘重汽工业园区征地1600余亩,首期斥资6.97亿元新建2条具备10万辆/年产能的轻卡生产线,年底具备批产能力,此举必将成为中国重汽除传统重型卡车外大幅提升产销量的另一有力支撑。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轻卡销售部系中国重汽集团全资控股的二级子公司,承担着中国重汽轻型卡车产品的销售服务职能。本部设在济南市无影山中路361号,下设8个职能部室,26家分公司,本年度旨在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完善的经销、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网络体系。
    全系统销售及服务人员将始终以“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中国重汽”的企业宗旨,本着“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向着“建百年企业,创世界一流”的企业目标而不懈奋斗,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诚邀天下英才   共创重汽伟业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轻卡销售部2011年度校园招聘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轻卡销售部2011年招聘专业统计表
专业类别
招聘专业
车辆类
车辆工程、车身设计、交通运输、内燃机等
机电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营销类
市场营销、广告设计
管理类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
计算机类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财会金融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无影山中路36-1号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轻卡销售部 综合管理部
联系电话:0531-85586408      
    真:0531-85586406         编:250031
电子信箱:qkxs@cnhtc.cn   公司网址:www.cnht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