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纳新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9-12   打印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和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自治组织,代表和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是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代表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方面的主力军。新学期伊始,研究生会本着广泛发掘人才和“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面向192021级同学公开选聘成员若干。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将会为你提供一片展现自我价值的天空、服务同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舞台。欢迎热心学生会工作,具有奉献和服务意识、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竞选。广大同学可根据附件2: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结合自身兴趣、特长,踊跃报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时间安排

时间

换届程序

9月13日-9月15

20

提交申请表

9月16

晚1850(暂定)

干事纳新

9月17日-9月20

公示

二、具体程序

1.资格条件

1)具有山东理工大学学籍的经济学院研究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热爱研究生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4)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行为。

2.岗位设置

1)秘书处:干事6人。

2)学术部:干事3人。

3)科创部:干事3人。

4)文体部:干事4人。

5)新媒体部:干事7人。其中负责新闻工作3人,负责媒体工作4人。

6)党团服务部:干事3人。

7)就业服务部:干事4人。

注:实际纳新人数视工作需要可以再行调整。

3.换届程序

1)提交申请表(纸质申请表:附件1)

时间:20219月13—9月15日晚20点。

地点:2号教学楼(MBA楼)506机房,彭程(二教机房506靠墙最后一位),电话:19862545336

2)资格审查

学院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的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9月16日晚1850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请准备3分钟左右的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思路等内容。

4)公示

经过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等环节产生干事人员初选名单。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后,正式任命。

三、注意事项

提交材料及相关要求:附件1申请表(可另附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用A4纸打印。

选拔监督工作贯穿整个筹建过程,如发现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理。

问题反馈邮箱:347541685@qq.com

特此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109月12

附件1 研究生会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2 研究生会岗位职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