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02   打印

  5月31号上午,经济学院于4教302开展2021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张志新、辅导员梁群老师、王健老师莅临此次会议,20名毕业生代表也参与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张志新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志新首先代表学院向2021届硕士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学院征求毕业研究生对于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便于今后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各位毕业生也提出对于导师工作的建议,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张志新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研究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