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季(154)12月12日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07   打印

时间:12月12日 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海洋生物(壳聚糖及衍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青岛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之一。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的医用生物材料专家、海洋生物技术专家、临床医学专家、企业家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科研管理团队,拥有博士、硕士研究生近30 人。公司科研人员承担和参与完成国家863等多项科技攻关项目,技术成果转化达20 多个产品。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9项,国际发明专利3项,拥有创新性的生化制品生产工艺技术30 余项,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与中国海洋大学、上海瑞金医院等单位在产品研发和应用研究上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公司目前在国家海洋生物医药平台的生产车间已通过国家对生产环境的整体验收,形成粉剂、凝胶剂、粉雾剂、海绵剂、膜剂五条生产线,建立起符合ISO13485(YY/T 0287) 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取得医疗器械Ⅱ、Ⅲ生产许可证和止血粉、止血愈创纱、术益纱等多个产品注册证,其中术益纱为国内首创的自主研发的三类医疗器械,201211月,被包括张兴栋院士在内的专家组评鉴为“国际领先”水平。2017年,公司入驻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生物产业园的独立厂区。

  公司将继续依托青岛海洋生物技术优势,立足海洋科技与人类健康,面向全球市场,以海洋生物医用材料为主题,重点发展各类医用止血材料、创伤修复材料、眼科植入材料和组织工程支架材料,打造公司在我国海洋生物医用材料产业的核心地位,引领国家海洋生物医用材料产业的发展。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需要并期待各位有志之士加入团队,我们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您一起实现价值,创造双赢。热烈欢迎您的加盟!


二、招聘计划:

  2019年,公司招收以下专业优秀实习生及优秀毕业生:

  临床医学、仪器分析、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医用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化学、药学、细胞生物学、会计、统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电子技术应用、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纺织工程、电气工程、空气净化工程、水处理、制药工程、精细化工、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1、工艺设备专员拟招聘人数10人(工艺流程及设备工艺维护)

  2QA\QC专员拟招聘人数5人(生产工艺过程中的质量跟进)

  3OTC营销专员——拟招聘人数10人(OTC宠物、连锁药店市场区域药店销量跟进)

  4、出纳拟招聘人数2人(财务相关工作)

  5、人事专员-拟招聘人数2人(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欢迎即日起到公司实习,实习表现优秀可直接签订就业协议,公司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1月份有结构调薪,年终奖、特殊奖、补贴、过节费另计。

  2、双休,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司驻地(青岛)之外的工作地点由前程无忧提供社保派遣服务。

  3、公司驻地有食堂提供工作餐,提供员工住宿(公寓式酒店住宿标准)。

晋升发展:

1、公司每年有内部竞聘的机会,给各级员工提供足够广阔发展空间。

2、满足条件的员工,公司提供带薪培训。

四、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959599817@qq.com

联系人:李静

联系电话: 15153256591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游云路9/株洲路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