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季(136)11月26日中信证券(山东)淄博世纪路营业部专场招聘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1   打印

时间:11月26日 14: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世纪路营业部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载,已成为国际化综合投资银行。

中信证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主要一级子公司7家,人员总数1.58万人。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不含香港、台湾)。业务范围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2018年末,中信证券总资产6,53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531亿元。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7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4亿元,均排名市场第一。中信证券在国内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声誉和品牌优势,多年来获得亚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福布斯、沪深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机构颁发的各类奖项。

目前,中信证券在全国范围内经纪业务分支机构超过300家。为全国近百个城市超过800万客户提供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个股期权以及各类金融产品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针对高端客户提供包括家族信托及私人定制财富配置服务。业务发展早已实现业务多元化、网点功能多样化、客户高端化,产品的创设和销售能力在金融机构中具有绝对影响力,整体市场竞争力持续位居行业领先。

二、2020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安排

(一)招聘需求

1.招聘机构:中信证券(山东)淄博世纪路营业部

2.工作地点:淄博市张店区 

(二)招聘对象

1.2020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毕业证书以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生

  (三)招聘职位

岗位

职责

任职要求

管理培训生

(分支机构)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四)1、入职定薪:根据分支所在地区及校招人员素质分档定薪。

  2、待遇:五险二金、餐补、过节费、高温补贴、体检等。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切公休,节假日,同时公司提供带薪休假。

  (五)招聘人数

  1.全日制本科生10名;

  2.全日制研究生10名。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经理

  2.电 话:13287035166(微信同)

  3.简历投递:zheng_wei@ci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