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季(120)11月14日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11-02   打印

时间:111418: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科兴制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现代生物制药的开创者,公司秉承精益制药、精益用药、守护健康的理念,致力于推动高品质生物药的发展及其临床价值的持续提升,为患者健康创造更多可能。公司拥有三十余年成熟的生产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广东和山东设立了三大生产基地,成功构建了原核表达技术平台、真核表达技术平台、长效重组蛋白技术平台、微生态技术平台等多个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平台。科兴制药先后获得13个新药证书,拥有2个国家一类新药,2个专利品种,在“抗病毒、血液、消化、肿瘤、免疫”等领域已形成独特优势。核心产品,如注射用重组人干扰素α1b(赛若金)、重组人促红素注射液(CHO细胞)(依普定),在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份额上,都已跃居行业前列。公司积极抢滩国际生物制药市场,产品已实现巴西、韩国、埃及、印度尼西亚、秘鲁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准入及销售.根据《医药经济报》报道,“2014年,科兴制药已成为我国最大的EPO制剂出口商”。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工艺工程师

20

本科

生物、制药、药学等相关专业

济南市章丘区

管培生

1

本科

财务、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质量检验员

15

本科

生物、药学、制药工程、化工工艺相关专业

质量保证专员

10

本科

生物、药学、制药工程、化工工艺相关专业

制剂研究员

2

硕士

药学、药物制剂相关专业

工艺研究员

2

硕士

生物、微生物发酵、药学、药物制剂相专业

外销专员

6

本科

国贸、英语、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济南市历下区

*更多招聘岗位,请关注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发布的信息。

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缴纳意外险,优秀实习生享受实习期调薪激励。

2、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3、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

4、提供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年度旅游、员工体检、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冬补、夏补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等各种福利。

联系电话:0531-83310435(靳老师)Email:zhaopin@sdkexing.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明水开发区创业路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