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述职暨换任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26   打印

  924日,经济学院第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述职暨换任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2号教学楼422教室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冯文华、第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竞选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助理禚彦辰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第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与部长的述职环节,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多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各项活动成果及亮点工作,并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进行了简述。各部部长依次总结了部门在上一学年的重点工作,并针对部门主要职责和今后发展重点提出了具有特色和针对性的改进方法。



  接下来进行了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的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展现了他们各自的优势和对于竞选职位的信心与担当。根据各位竞选者的现场表现,辅导员冯文华老师及第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长进行现场研究讨论,选拔出了我院第二届第三任研究生会主席团与部长成员。后续,各部分别开展了部内副部长的选拔工作。



  大会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冯文华做总结讲话。冯老师首先对上一任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任研究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她号召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能够借助研究生会这个平台,以踏实稳重的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广大经济学院研究生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她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做好模范作用,带领经济学院所有研究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换任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展开新的篇章。新一任研究生会成员饱含热情、满怀期待地接过学院研究生会的接力棒,他们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立志把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相信新一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学院辉煌的明天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