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季|(13)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9-11   打印

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思途校招:种子总监计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享思途教育集团面向全国优秀大学生2020届,招募定向市场营销人才。

成长路径目标:3个月成长为市场咨询经理(底薪4000-5000),1年内成长为储备市场总监(底薪5500-6000),两年内成长成为市场运营总监(底薪8000-11000),三年内成长为分校校长(虚拟股份分红)

福利待遇:带薪培训15天,进入实习期每天100元,毕业转正即可享受政府福利补贴每月1000元,能力优秀者可提前转正,底薪+提成+年终奖+六险一金+带薪年假12天+生日红包+员工宿舍

课程计划:企业价值观文化培训+销售能力培训+管理方法培训+领导力培训+运营方法培训

岗位要求:愿意吃苦,愿意学习,青春有活力,价值观正,能接受出差,抗造抗造不矫情,自驱性强

阅历要求:学生会,班干部,社团,兼职经验丰富优先录取

愿意从事教育行业的优先录取

招聘数量:50人

层层培训,严格考核,末位淘汰

与优秀的人一起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服务更多需要就业的大学生,助推行业发展,共赢未来!

加入我们吧

【思途价值观:口碑至上,青春活力,勇于革新,真诚团结,高效敬业,简单互信】


邮箱:situ_jiaoy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