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季|(12)方太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9-11   打印

方太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方太集团(以下简称“方太”)创建于1996年。二十三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蒸微一体机、净水机十大产品线。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2016年,《第一财经周刊》“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方太品牌提及率在厨电行业连续8年稳居翘楚; 截至2018年,方太以独特的创新模式、优越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近两年,在使命驱动下,方太提出了新时代的“家庭幸福观”和“幸福社区核心理念”,以及“五个一”和“五句话”幸福法,帮助更多家庭获得幸福,品牌价值获得进一步的广泛认同。

方太目前在全国已有员工近16000余人,除雄厚的本土设计实力,方太还拥有来自韩、日等地的设计力量以及高端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方太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包含厨房电器领域专家在内的750余人的研发人才团队。截至2019年7月,方太已拥有近300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数量超400项。雄厚的科研力量,确保了方太的创新实力。2018年,方太水槽洗碗机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成为国内首款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水槽式洗碗机,同年,又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方太侧吸式吸排油烟机获评工信部颁发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2019年,方太密簇直喷型高效燃气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目前,方太在全国设立了116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涵盖专卖店、家电连锁、传统百货、橱柜商、电商、工程等全渠道销售通路系统。方太致力于打造符合用户购买体验的高端电子商务模式,天猫平台DSR评分连续三年(2015-2019年)居行业翘楚地位。方太创新推进“高端电商战略”,于产品结构、渠道结构、在线客服、交付安装等各方面专注于提高用户体验。

工程渠道方面,截至2019年5月,方太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配合近千家房地产企业伙伴完美交付了数千个精装项目,与包含万科、恒大、碧桂园、绿地等诸多百强企业在内的15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高端品牌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精装地产行业繁荣发展。

方太,一家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以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以23年来对高品质厨电的专注与坚持;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二、招聘岗位

分类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零售销售储备经理(总部)

本科

专业不限

营销

方向

零售销售储备经理(全国)

本科

专业不限

工程销售储备经理(全国)

本科

专业不限

市场方向(全国)

本科

市场营销、经管类、统计学、数学、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服务技术储备经理(全国)

本科

机械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产品方向(全国)

本科

专业不限

数据分析方向

本科

社会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注:岗位应聘详细要求及岗位职责请查看方太招聘官网。

三、加入理由

立志伟大的独特企业

方太是一家使命、愿景与价值观驱动的独特企业。方太不仅成功打造了中国家电行业第一个国人自己的高端品牌,而且率先探索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相融合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模式。未来方太将以极大的文化自信,立志伟大。我们不仅要以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打造中国精品,更要向世界证明,用中国智慧管理现代企业可以超越西方管理模式,打造千亿规模企业。

加入方太,和我们一起为中华文化复兴、中国梦实现做出贡献!

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

方太自2008年导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来,经过十年的思考与探索,形成了以儒家思想为重要源泉,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品质为根本保障的,独具魅力的方太企业文化核心思想、基本法则和四大践行体系,成为把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相结合的企业典范。

加入方太,和我们一起践行优秀传统文化!

完善的应届生培养与发展体系

阳光计划是针对公司校园招聘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开展的新员工入职培训项目,也是公司人才长远培养的源头工程。通过4个月脱岗培训期轻松的文化体验、一线岗位体验、课堂学习体验及在岗见习期的导师辅导实践,帮助阳光学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快速实现角色转变,走好步入职场的第一步!

加入方太,我们帮你完成从入职小白到职场达人的华丽转身!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提供全面的薪酬和福利,高起薪(宣讲会现场说明),享有身股分红、带薪年休假、七险一金、免费住宿、购房借款等40多项福利。方太坚持业绩导向,向优秀人才倾斜,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还将有特殊薪酬!

加入方太,我们为你提供最温暖的待遇!

最佳雇主之旅

2016-2018年,方太两度荣膺全球权威机构怡安翰威特评选的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学习践行”、“文化匠心”。

加入方太,和我们一起踏上最佳雇主之旅!

四、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HR面试→业务面试→终面→OFFER

 

电脑端:网申地址:http://job.fotile.com ,选择“校园招聘”,点击应聘岗位,在线网申。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FOTILE方太”,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在线网申”,投递您心仪的校招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