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潍柴动力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9-09   打印

潍柴动力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潍柴创建于1946年,在全球拥有员工8万人,营业收入2360亿元(2018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84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7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位。

走过七十余年发展历程,潍柴从发动机单一业务,拓展到动力系统,再到整车整机,在全世界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成为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集团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智能物流、汽车业务、工程机械、豪华游艇和金融服务六大业务板块,有4家上市公司、5支股票,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商用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商用车及工程机械新能源动力系统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等国家级研发平台,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研究基地,建有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公司在中国潍坊、上海、西安、重庆、扬州等地建立研发中心,在美国、德国、日本设立离岸技术创新中心,搭建起了全球协同研发平台,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2018年,公司凭借“WOS质量管理模式”一举摘得“中国质量奖”;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程是潍柴的第一工程。公司坚持五湖四海、海纳百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理念,面向海外、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贤纳士,人才规划、岗位晋升、绩效激励等方面建立完备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造了独具潍柴特色的创新生态

面向未来,潍柴确立了2020-2030战略,到2020年传统业务要超越世界一流水平,到2030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2025年前实现收入1000亿美元,2030年前实现收入1万亿人民币,率先进入万亿企业俱乐部,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强企,成为竞争力持续提升的世界500强公司。

、基本要求

1.2020年国内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19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于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2.身心健康、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4.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能管理

企业管理类

主要从事企业战略研究、运营管理、投融资管理、制度流程管理、标准体系建设等工作。

企业管理、工程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类

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类

主要从事生产计划调度、车间管理、现场管理、仓储物流管理等工作。

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审计类

主要从事财务及审计工作。

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

营销

国内营销类

主要从事国内市场的业务拓展、产品销售、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工作。

市场营销、船舶轮机、机械、车辆工程、液压等相关专业。

海外营销类

主要从事海外市场的业务拓展、产品销售、销售支持、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工作。

内燃机、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市场研究类

主要从事市场推广策划、市场验证、市场研究等工作。

车辆工程、轮机、农机、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薪酬一线城市接轨、行业领先的薪酬

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福利1年免费公寓+18个月租房补贴 +节日福利等

激励购房激励、语言技能激励

另有高额政府人才补助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投递/通知方式

网申

1.简历通过网申系统筛选,不接受线下简历;

2.每人只能选择两个岗位类别投递简历;

3.投递链接:http://campus.51job.com/weichai

4.网申截止到宣讲当天22点。

专业面试

邮件、短信、电话。

综合面试

专业面试后即刻进行综合面试。

(请大家专业面试后不要离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签约

邮件、短信、电话。

联系邮箱

如果您错过潍柴宣讲会和校内面试,简历投递时面试站点请选择“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