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9-09   打印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广联达—数字建筑产业平台服务商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0)。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经过近20年的发展,广联达已经成为全球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世界级企业*,在全球建立60余家分子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6000余人,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两百余个城市,向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8万企业用户、百万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专业应用软件。公司产品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包含工程计价、工程算量、工程信息、电子政务、BIM建造、智慧工地、数字企业、工程教育、新金融、战略投资与并购等十大业务,近百款产品。

广联达正在应用BIM、图形建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项目管理理论方法,运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搭建数字建筑产业平台,实现建设项目的全要素、全参与方、全过程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以新设计、新建造、新运维的“三新”驱动产业变革与创新发展,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将建筑业提升至现代工业级精细化水平,实现建筑业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

*按照公司营业收入

【校招职位】

  1. 营销特训营计划

作为公司战略级人才项目,为营销体系招聘和储备高素质、高潜质毕业生。通过专业学习、岗位实践、项目实施等培养方式,为公司选拔与培养TOP级营销核心骨干人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销售/运营/市场方向

2020应届本科

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全国各地

  1. 职能系列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人力/行政储备生

2020应届本科

及以上学历

人力、行政不限专业

北京

财经储备生

2020应届本科

及以上学历

财经类专业

北京

法务储备生

2020应届本科

及以上学历

法学类专业

北京

【招聘流程】*部分岗位面试流程可能会有不同,请依照HR安排为准。

营销特训生项目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现场投递-在线/现场笔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

人力、行政、财经、法务储备生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现场投递-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

【网申地址】

PC端网申通道:http://campus.glodon.com

移动端网申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联达招聘”公众号。

【时间安排】

  1. 网申截止:2019101724:00

  2. TOT、营销特训生在线笔试:

2019819日、26日;99日、23日;1010日、19日;共六场,任意选择一场参加即可;

  1. 面试时间:

线上面试:820日起至1031日止

宣讲城市面试:请关注广联达招聘微信公众号现场宣讲信息更新

  1. 宣讲城市(14个)

北京、西安、天津、大连、沈阳、武汉、南京、成都、济南、上海、杭州、重庆、哈尔滨、广州。

以上城市均在当地组织面试,其余地区组织远程视频面试。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xiaozhao@glodon.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中关村软件园13号广联达信息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