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北京盈科环球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6-27   打印

  招贤纳士

“盈科环球控股”全称北京盈科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球化大型控股企业集团。

下设: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旅游、盈科外服、盈科财税、盈科精英教育、盈科律云、律生活、盈科留学、盈科移民、盈科咖啡、盈科斑马影视、盈达资本、盈赫资本、盈艺术中心等十余家产业集团。

  

盈科产业链创始人——梅向荣先生

  

集团公司于20194月成立上海律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北京盈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

公司以财富管理、会员服务为核心,整合盈科多元化的优势资源,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商务、法律服务!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自律、进取、学习、创新、责任、价值于一体的专业团队!

  

招聘内容如下:

  

招聘岗位:正式员工(按照当地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销售类岗:见习理财顾问、理财顾问、高级理财顾问、助理经理

  

招聘名额:16

  

学历要求:大专

  

年龄范围:23---35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薪酬待遇:基本薪资(固定薪+岗位薪)+提成+季度绩效+奖金+五险一金

3500-7000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30--17:30,周末双休

  

具体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有金融投资行业的相关知识,及愿意在金融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较强的学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学习力及执行力,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2112111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华光路交汇处西南向创业大厦220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