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德尔福柴油系统(烟台)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6-13   打印

我“德”梦想,“职”等你来


德尔福科技2020暑期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关于德尔福科技公司:

德尔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世界领先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尾气排放和燃料问题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同时还提供领先的汽车售后市场服务解决方案。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24个国家拥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及客户服务支持中心。

目前,德尔福科技有三大事业部:内燃机系统及部件业务部、电子与电气化产品业务部及售后服务部。

我们的业务围绕安全、环保及互联大趋势,应对消费者需求及全球监管趋势,并推动这些趋势在每辆车上的应用普及。随着这些大趋势不断集中与整合,德尔福科技在推出动力推进解决方案方面获得了独特优势。

烟台研发中心于20164月着手筹建,并于20174月完成工商注册登记,517日正式与烟台市福山区政府签约。

产品研发范围将覆盖柴油发动机共轨系统、后处理系统、汽油发动机直喷系统及其他发动机零部件的一系列产品设计、开发和验证。

 

德尔福科技烟台研发中心职位虚位以待,等你来投递!

 

职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产品工程师-汽油/柴油

本科、硕士优先

能源与动力(内燃机方向)/车辆工程/机械工程

烟台

标定工程师-汽油/柴油

本科、硕士优先

能源与动力(内燃机方向)/车辆工程

烟台

 

 

简历投递方式:

1.         参加德尔福科技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         编辑简历(姓名+应聘职位+地点)发送至:

·         烟台:diana.zhou@delphi.com

 

如欲了解德尔福科技更多信息,请登录德尔福科技官方网站:https://www.delp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