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6-04   打印

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招聘简章

 

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始建于1987年,学校位于中原社区地带。整个校园风景优美,文化气息浓郁,布局合理。我校严格的校风,良好的教风,端正的学风,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学校先后被评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国家级学习型学校全国双规教学实验基地;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具有相应招聘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优先。

4.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

二、招聘学科

语文4人、英语4人、数学4人、体育2人、美术音乐4人、心理2人、计算机(信息技术)2人、科学3人、综合实践2人、品德与生活2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zhbblxx@yeah.net。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院校+姓名+应聘职位”如“李某应聘语文”。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初审合格者学校将通知,安排专业笔试、说课和面试,笔试科目: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学、教学方法概论、教育法律法规等);择优录用。

四、工资待遇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一经录用即签订聘用合同,个人档案转入学校单位账户,工资待遇按照市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标准发放,被聘人员在我校正式编制内.

地址:德城区中原街 联系人:刘老师0534—669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