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5月14日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5-13   打印

时间:5月14日 1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海尔集团招聘简章

2020互联网+创业训练营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2018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达到2661亿元,同比增长10%,全球利税331亿元,同比增长10%。目前,海尔在全球拥有10大研发中心、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工厂、66个营销中心,拥有海尔、卡萨帝、GEA、斐雪派克、CandyAQUA、统帅等智能家电品牌;日日顺、海尔消费金融、COSMO Plat、顺逛等物联网服务品牌;海尔兄弟等文化创意品牌。物联网时代,海尔将围绕“智家定制”(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的战略原点,构建食联生态、衣联生态、住居生态、互娱生态等物联网生态圈,满足全球用户不断迭代的个性化家居服务方案的需求。海尔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COSMOPlat领先于德国工业4.0和美国工业互联网,被IEEE(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确定牵头制定大规模定制模式国际标准。物联网时代,海尔生态品牌和海尔模式正实现全球引领。     

【互联网+创业训练营】

海尔互联网+创业训练营项目(IMTP)是海尔在物联网战略及“双创”浪潮背景下,为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提出的全新、全流程、体验式人才孵化项目。项目吸收创新能力强、有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通过创业交互、Open Week、创业调研、智能制造进阶及专业加速孵化这五个主要阶段,加速成为海尔创客后备人才。

创业训练营项目旨在将海尔在网络化战略阶段的转型以及工业4.0时代最前沿的探索及成果呈现给大家。在训练营中,企业将全程跟踪创客种子的综合表现,深入了解创客的个性及潜能,对创客与企业要求的匹配度做出全面的评估;创客种子可以零接触全球领先的互联工程、收获全国高校精英汇聚一堂的机会、体验最领先技术的创新与实力、优先获得OFFER绿色通道。

2015IMTP创业训练营项目启动至今,已辐射全国100余所高校,累计交互约2+高校创客,在全国七大孵化中心成功完成27期创业训练营,累计入营人数1300余人。成功完成IMTP项目孵化的优秀创客已入职海尔生产、设备、质量等生产技术类岗位及HR、商务运营等管理类岗位,并在各自岗位上实现了自我价值,在海尔实现网络化及物联网战略道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项目详情】 

Find You创业交互(4-6月)→Open Week 企业开放周 (7-8) →E-learning 创业调研(大四学期)→Intelligent Manufacture Practice 智能制造进阶(10-11/次年3-4月)→Job Rotation专业孵化(次年8)


【发展方向】

专业技术类:生产经营、JIT采购、投入产出等

生产管理类: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等

物联网类:商务运营、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信息技术、IT、采购等

【目标人群】

1. 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 机械、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制冷、暖通、材料、工商管理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优先;

3. 专业基础扎实,英语能力优秀;

4. 自驱力强、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的新型创客型人才;

5. 出色的人际交流及团队合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及抗压力,学习适应能力强;

【工作地点】

青岛、沈阳、大连、郑州、合肥、武汉、重庆、遵义、顺德、佛山、西安、南京、天津等;

【申请地址】

登录网站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完成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