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沈阳铁西区贵和街小学招聘启事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05-06   打印

沈阳铁西区贵和街小学招聘启事

沈阳市铁西区贵和小学座落在铁西区南六中路8号,是一所有着50年历史的学校,为创设更好的育人环境,学校于198911月重新修建,占的面积达715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069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达70%,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中队,全国优秀特色小队,辽宁省交通安全教育先进单位,辽宁省语言文字工作示范单位,沈阳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先进单位,沈阳优秀少先大队,沈阳市十佳鼓号队,沈阳市群体工作先进单位,沈阳市首批花园式学校,区优秀党支部,区教学优质学校,区德育示范校。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报上级批准,学校自主诚聘中学各科教师各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

科学2人、健康2人、品德与生活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综合实践2书法1、校办工作人员1人。

二、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711日之后出生)

2、教学岗位要求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非教学岗位专业不限。

3、报考者如无教师资格证,聘用后半年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1选聘办法。有意向的毕业生,请把电子简历发到我校邮箱,syghjxiaoxue@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报考××××教师”,经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来校参加考试。

2、笔试。

①笔试科目: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学、教学方法概论、教育法律法规等)

②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③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专业知识成绩×50%

3、面试。

采取说课方式进行。每个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在同一岗位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一门零分、缺考或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

4、体检。

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5、聘用

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通过,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新聘教师考核一个月后在本单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六中路13024 -2585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