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2018年度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年度总结报告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8-12-30   打印

为总结本学期社团的各项工作,夯实社团工作基础,加强沟通,推动学生社团的发展。1227日下午,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度总结报告会在四号教学楼101教室准时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为经济学院社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干事,各个社团会长及副会长等。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主持稿并宣布会议开始。在本次大会上,各个社团会长按抽签顺序依次演讲。各个会长均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社团活动注重实践与知识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切实了解时代经济信息,提高同学们把握金融市场能力,普及同学们的知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业务的学习,为步入社会奠定基础。接着,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周艳艳代表主席回顾社联一年的工作并表示今年社联举办了社团文化节,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在新学期社联将会更加注重内部管理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同时为各学生社团提供更多的平台展示。会议最后,周艳艳转述社联主席刘干对社联社团未来工作的展望:社联社团干事们应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社团与社团之间应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活动质量。社联应传承文化加强基本制度完善,社联、社团应树立品牌活动,提高自身的影响力。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对2018年社联及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有利于社联社团接下来的工作更有序地进行。(孙爱琳、唐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