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12月13日 14:00滕州市密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12-08   打印

时间:12月13日 14: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营业执照名称:滕州市密友机械有限公司

滕州市密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滕州市密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山东省滕州市墨子工业园。公司专注于提供换热节能最佳解决方案。国家定点生产新型换热器换热机组的生产厂家,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销售、生产于一体的生产企业。

现有员工近百人,拥有一支精通换热节能以及机电设备的专家队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0名,中级职称人员19名。公司现已与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建立长期合作。

在山东济南,上海设有分公司。主要产品有五大类:新型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冷却器;冷凝器;热交换器。产品销售遍布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而且已出口到泰国、土耳其、越南、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客户主要分布在石油、热处理、化工、钢铁、冶金、汽车、电力、建材、轻纺、环保等领域。

二: 公司文化

我们的使命:

做全球领先换热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宗旨:

创建一流企业  培养一流人才

我们的价值观:

务实创新  追求卓越  客户导向  

责任关怀  感恩奉献  团队致胜

三:招聘职位

济南分公司高薪诚聘技术型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销售、客户关系的维护与管理,完成部门指定的销售指标;

2、负责客户档案归类,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反馈。

3、负责客户回访,配合财务及时完成回款任务。

任职资格

1、工科类大专及以上学历;

2、优秀应届毕业生;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3具有较强的学习力,善于学习和总结;

4具备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梦想、有激情、有上进心 积极主动, 踏实勤奋,具有敬业精神;

四:晋升空间

销售工程师----销售主管-----区域销售经理----区域销售总监

五:股权激励

工作满三年,表现优异,公司会分配一定数量内部股份,成为公司股东,享受公司年度分红,参与公司重要会议。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西城西进时代中心D703

联系方式:15269192188  杜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