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山东理工大学ACCA精英班之常见问与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6-06-27   打印

常见问与答:

1ACCA 考试全用英文吗?

ACCA 专业资格考试是全球统一的,全部用英文考试。但为了使得大家更好的理解专业知识,授课为中英文授课。

2.ACCA 英语程度要求多高?

学员具备三级英文水平,高考英文达到90左右即可无障碍进入ACCA课程的学习,

3. ACCA 考试难度如何?

ACCA 是从零基础开始的课程,考试的难度是以英国大学学位考试的难度为标准 , 具体而言,第一、第二部分的难度分别相当于学士学位的考试难度,第三部分的考试相当于硕士学位一年级的考试。  

4.参加我院ACCA培训的学员如何购买教材?

参加我院ACCA培训课程,会免费发放ACCA备考讲义,不需购买教材。

    5.培训班在什么时间授课?

授课一般利用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进行集中授课。

    6.培训班每次开多少门课?

每期培训班每学期开课门数是2-3门,目标让学员在三年半完成全部技能课程

    7.培训地点在何处?

培训地点: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MBA教学楼

    8.如果在校期间没考完14门功课怎么办?

ACCA学员有效期是基础、技能F阶段没有任何限制核心P阶段自第一门开始考试起7年内完成即可,如果在学校没有考完14门课,毕业以后仍可以继续报考。如果在学习过程中某一个科目挂科,可以与下一个培训班学员一起重听,参加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