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莱芜名嘉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1-05   打印

 

企业简介:名嘉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及营运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一万五千余人,经过27年的持续发展,名嘉集团运营体系完善,资本实力雄厚。名嘉集团致力于投资建造世界级商业航母——名嘉广场。名嘉集团正在全国各地投资建造名嘉广场,已布局20多个城市,并计划每年新增项目不少于20个。
每一个名嘉广场的项目,都被当地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名嘉广场包含名嘉MALL、旅游商业步行街、四星级名嘉酒店及配套住宅小区等,是大型商业旅游城市综合体项目。名嘉MALL采用国际先进的商业模式,满足顾客一站式需求,打造高品质综合商业地产。

  一、销售经理:20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5-35岁。有一年以上房产销售和房产中介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能够独立组建并代理团队,尽快开拓目的市场。
       待遇
1、月工资2000   底薪+佣金+奖金,正常月收入可达5000元以上
2、工作业绩突出者转正后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根据工作能力可晋升为副总监、总监。
3、公司提供免费培训,培训期间食宿由公司提供。
4、工作地点为莱芜,出差地点主要为全国各城市,可根据个人情况安排出差地点。
   出差时有相应的出差补助。
  二、储备干部:40
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3-35
2、有房产销售和房产中介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其他条件可放宽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做事认真
待遇
1、底薪+佣金+奖金,1000--3000元,根据业绩可达万元
2、入职后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可晋升为销售经理、副总监、总监
3、工作地址为莱芜,出差目的地为省外市场,有相应出差补助
4、公司提供免费培训,培训期间食宿由公司提供。
 
 
联系方式:朱传斌 18660392080
 投资商:山东名嘉集团
 开发商:莱芜名嘉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29号(龙潭东大街与马鞍山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