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远洋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1-05   打印

 

一、公司简介
山东远洋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东临渤海湾,位于环渤海经济区和黄河经济带交汇处的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司总投资8亿元,现有职工500人,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50人,是一家集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共赢、团队、人性”的企业文化理念,秉承 “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市场竞争理念,注重品牌的发展与保护,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远洋公司综合实力在行业界中占据了重要的影响地位。
山东远洋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四年入选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远洋牌系列产品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了“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被滨州市经贸委、滨州市工商局、工行滨州分行、农行滨州分行、中行滨州分行、建行滨州分行联合评为“滨州市信用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设施全部采用国内高端生产设备,先进的环保配方,全自动化生产流程,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短短几年间,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建立了系统的销售渠道,随着公司规模的日益壮大,公司发展为三个专业生产基地,第一生产基地占地12万余平方米,专业生产PVC-U、PVC-M、PE给水管材、PE双抗管材、PE燃气管材、PP-R冷热水管材、PE-RT地暖管材;第二生产基地占地10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PP-R、PE-RT管材、管件;与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第三生产基地,占地13万余平方米,专业生产PE燃气管材。公司现已达到年产PVC-U管材5万吨,PVC-M管材5万吨,PE管材5万吨,PE燃气管材4万吨,PE双抗管材4万吨,PP-R管材3万吨,PE-RT管材3万吨,公司以较强的优势迅速发展成为北方最大的专业生产塑料管材、管件的企业之一,能够满足国内外各行业多领域的产品需求。
公司投资三百余万元打造设施优良、配置先进的实验室,实验设施已达省级实验室标准,另有协约车队300余辆,年运输能力40万吨,保障供货及时迅速,并开通了0543-2292090二十四小时客户跟踪服务电话,并随货发放客户意见跟踪反馈卡等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今年,为了更好的把握2011年国家水利部投资4000亿元用于农田水利改造的契机,公司于今年进行了项目扩产,同时招纳一批有志青年与公司共握机遇,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性别
人数
备注
市场营销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0
性格外向开朗,善于交际
行政管理
管理、新闻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工作细心、认真,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生产管理
机电、化工、数控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6
能吃苦耐劳,有耐心,有毅力
成品管理
管理、物流储运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
工作细心、认真,能吃苦耐劳
技术员
高分子材料相关化工专业
大专及以上
6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毅力
电工
机电类专业
中专及以上
6
有电工证,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操作工
不限
高中及以上
15
工作细心、认真,能吃苦耐劳
注:1、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公寓内配备有宽带上网、洗澡间、活动室等方便职工生活;
2、试用期两个月,实习期满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上缴五险,享受国家法定休假;
    3、同时享受公司特设的各项贴心福利,如工龄工资、各季度、年终奖金、婚丧补助、餐费补助、交通补助、话费补助及节假日福利等。
联系电话:0543-2293037 15726280907    
网址:www.sdyysj.cn 
邮箱:yysjrzb@163.comsdyysjhr@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黄河六路与渤海二十四路向西3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