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华保险淄博中支招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1-05   打印

 

一、公司简介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北京。20多年来,公司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科学发展,成功实现了走向全国、冠名“中华”、体制改革三大目标任务,发展成为一个服务机构覆盖全国的财产保险公司。截至2010年底,公司在全国23个省、市(含计划单列市)设有各级经营机构2063家,员工26000余人。保费收入193亿元。
多年来,公司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视诚信是企业的生命,不断完善营销机制,强化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教育。通过诚信服务赢得市场,通过树立品牌形象赢得客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和中国市场监测中心授予“国家A级守信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世界金融实验室和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最受信赖的财险公司”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四年入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中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自2005年3月开业以来,积极实施“品牌、团队、管理、创新”的经营管理战略,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业务规模迅速扩张,发展之快令业内瞩目。公司在扩张规模、打造品牌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按照“公司是军队,治司要严;公司是学校,教人要育;公司是家庭,同仁要爱”的企业观,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之理念,力求打造优秀员工队伍的同时,给予员工最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可靠的福利保障。
二、招聘岗位及相应要求
(一)理赔人员
1、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2、薪资福利:经试用、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3、招聘要求:
(1)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
(2)汽车工程等汽车相关专业;
(3)具备C1级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4)山东淄博籍应聘者优先。
(二)财务及内勤人员
1、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2、薪资福利:经试用、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3、招聘要求:
(1)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
(2)金融保险、财会专业(会计专业需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山东淄博籍应聘者优先。
三、报名说明
应聘人员可登录“中华英才网”网页在线注册并提交简历。报名时间截止至2012年1月8日。
“中华英才网”网址:http://www.chinahr.com/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