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滨州盟威斯林格缸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12-13   打印

 

我公司是由滨州盟威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斯林格制造有限公司于2006年合资建立。美国斯林格公司是国际一流的发动机缸套制造商及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以及许多其它国际知名汽车公司的重要供应商。双方合资建立的缸套项目一期总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生产能力为缸套500万件、耐磨铸铁镶圈2000万件。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32人;高级技师20多人,技师30多人,占地31公顷,厂房等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拥有进口及各种先进的铸造、机加工生产设备及精良的检验仪器450余台套。
公司坚持科学管理为保证,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管理模式,注重安全、重视环保和员工健康卫生。于2007年10月顺利通过德国DQS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的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6月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1、财会人员:专科以上学历,男性。
2、熟练操作CAD软件、办公软件的应用、铸造专业、材料成型机控制工程专业、机械工艺设计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等技术员:大专以上学历。
3、计算机专业、工商管理人员:大专以上学历。
4、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管理人员:大专以上学历。
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技术员:大专以上学历。
二、薪资待遇:面议。
公司地址:山东滨州惠民县经济开发区福田南路。
联系人:张建江、赵建伟。
联系电话:2238188、2238111、13515432388、13061033056
电子信箱:hmhs213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