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12月12 日特变电工昭和(山东)电缆附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12-09   打印

 

时间:1212上午10:00,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特变电工昭和(山东)电缆附件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特变电工昭和(山东)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座落在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金1400万美元,是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与日本昭和电线电缆系统株式会社通过强强联合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具有进出口自营权。
公司采用创新性的世界先进绝缘技术、开发、制造及销售66~220kV级电力电缆附件产品,并负责安装工程和售后服务。公司主要附件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进口,采用日本昭和电线的整套生产制造技术进行电线附件的生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公司将本着“以诚信、高效、专业化”满足于客户需求为宗旨,以“技术创新、绿色环保、资源节约” 为人类的进步贡献力量做为使命。
公司拥有成熟的营销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致力于建立起以中国为中心,辐射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市场的经营格局,力争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有价值的电力电缆附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
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
一、招聘条件  
   1 
、 国家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应、往届生皆可。   
  2、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  
   3、 外语水平:非外语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日语专业需达到日语国际一级,英语专业需达到专业八级(应届生需达到专业四级) 
、 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理工科专业最好精通CAD制图。
、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材料类、化学、电线电缆专业、日语、英语、财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需求: 
技术员、销售经理、会计、采购员、人事助理等30余名。    
   
三、各项待遇
、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缴纳五险一金。
、企业为新泰市区以外的员工提供免费集体宿舍,并提供餐补、通讯补助、交通班车。
、其他福利待遇:每年免费体检一次、节假日礼品和过节费等。
四、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一寸彩色照片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投递给我们。招聘邮箱: stcahr@163.com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538-7308116。
、公司地址:山东省新泰市新汶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