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财务管理)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12-06   打印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集城市集中供热、供热工程、管材防腐保温、计量机电设备安装、供热配套设备销售等于一体。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才:
一、   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
数量
性别
年 龄
专 业
学历或职称
财务管理
2
35岁以下
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除要求达到上述专业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遵章守纪,讲究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忠诚守信,事业心和上进心强。
2、工作思路开阔,具有独立处理本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能力,工作有创新精神。
3、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三、招聘方式
1、联系电话:2210971,联系人:齐钊。
2、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由公司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相关考试(重点考察实践能力)。经考试和体检合格者,公司按《劳动合同法》和《劳动法》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享受与在职员工同等劳保福利和工资待遇。
3、被录用人员经试用合格后,办理正式工作手续,享受与公司在职员工同等待遇,月收入约1500元左右(收入不包含各种福利补贴)
有意向学生可以直接与单位联系,也可以到1-115室找郝鹏老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