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蓝星体检中心招聘简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19   打印

 

蓝星医疗健康体检中心(简称蓝星体检)是蓝星医疗集团的分支机构,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现代化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的专业机构,是非营利性医疗单位。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路17号,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设有男宾体检区、女宾体检区、贵宾体检区及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等专业科室,配有一流的医学影像中心和医学检验中心。中心按内循环、外循环设计时尚体检流程,配备行业尖端医疗设备,拥有资深医师的专家团队,和北京多家知名医院远程联网,实现从诊断、预防到保健治疗的绿色通道,努力成为广大健康和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管理中心。
蓝星体检中心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的行业优势,荣获“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指定体检机构”和“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健康体检中心”二项殊荣。
蓝星体检秉承“上医治未病”的医学精髓和“诚信、进取、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利国为民”和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宗旨。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蓝星医疗健康体检中心!共同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中心现诚聘:营销人员5名,工商管理人员2名,男女不限,待遇面议,录用后缴纳五险。
     电 话:0533-2679577
     联系人:张女士(15053358876)
           面试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路17号(从淄博火车站或汽车站乘坐121路公交车至和平小区站下,路南即蓝星医疗健康体检中心)
       lanxingtijian@163.com
        :http://www.lxt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