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金挚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13   打印

 

山东金挚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淄博市工商局批准设立,在省、市人民银行和中小企业局备案,各级政府重点扶持,并由张店区政府注资主导的一家专业性投资担保机构。公司现已获得各金融机构准入资格和支持,并与部分基金公司、海外财团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于2010年11月10日首批获得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颁发的经营许可证。在青岛、济南、潍坊、滨州、临沂、菏泽、济宁、东营等市建立了分公司。主要从事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房屋抵押贷款担保、汽车消费贷款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企业改制及私募、集合担保等业务。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按照监管规定,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公司注册资金10200万元整,法人代表徐梦光。2008年12月被山东华信资信评估委员会评定为A+级信用担保企业,2010年淄博市张店区财政注资。
公司经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目前公司现有办公大厅面积1000多平方米,其营业用房皆是本公司自有房产,企业管理规范,形象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已成为淄博地区投资担保行业的新星。
2009年4月以来,在张店区委、区政府、淄博市及张店区工商联(总商会)的主导下,以山东金挚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依托,先后成立了张店金融服务中心和淄博市(张店)工商联金融服务中心,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融资服务。
公司自2005年5月创办以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准确的市场定位、高效的运行机制、规范的管理方式,迅速发展壮大。公司现有员工218人,95%以上人员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具有金融、担保、法律、财务、审计等专业方面的人才150多名。公司下设财务部、督察部、审计部、风控部、催收部、俱乐部信息中心、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证券部等9个部室。公司聚集了一支专业风险控制管理和专业投资的管理团队。
公司认真执行国家投融资及担保政策和法规,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操作流程,力争在业务、管理及体制方面争创一流,确保公司业务稳健、快速、持续地发展。
经过2010年的发展,公司各项工作发生了质的飞跃和跨越式的发展,注册资本达到了10200万元,张店区政府大力扶持给予了注资,一跃成为了淄博市同行业为数不多的注册资本过亿元的单位。这为公司能够在各大银行站稳脚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在2010年,全省金融办对担保公司的整顿工作中,我公司成为全省第一批准予发放金融许可证的担保公司。在全省担保协会工作会议上被评选为银保信得过单位。在市担保协会工作会议上被评选为淄博市十佳担保公司。公司还获得了省担保协会常务理事、市担保协会副会长的职称。
山东金挚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秉承“诚挚服务、联袂发展、规范快捷、灵活创新”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稳健、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弘扬“勤勉敬业、坦诚互信、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团队建设宗旨;坚持“服务创造价值、微笑源自真挚”的服务准则。努力打造全省投资担保行业的强势企业。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若干
要求专业:财会、金融、法律、企业管理
职位要求:①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为人正直;②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③敢于坚持原则;④执行力强,顾大局。
其他要求:愿意投身担保行业,立足于本平台,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士。
职业规划历程:储备干部,根据个人所长,在相应岗位上锻炼学习,优先参加公司针对管理层的培训学习,首先立足于部门作一名优秀员工(6-12个月),其次在重要业务或管理岗位进行培养(13-18个月),最终根据个人能力独领某个部门(24个月左右)。
福利待遇:①转正后五险一金;②最高保额20万元的人身意外险;③每年一次的国内旅游或拓展训练;④每月与董事长直接面对面沟通、公平晋升的机会;⑤每年10个购车补贴名额,无偿补贴金额3-5万元;⑥紧密的培训、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⑦对收入不足3000元者每月给予经济补贴,补贴金额1000元-2000元;
薪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1000元;转正后1000元+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唐部长    丁小姐
电话:0533-2772710-821、823     邮箱:jzlhr@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