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贝特尔车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11   打印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要求
1、国内营销业务员
男40人,女10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性格开朗、善于言谈
主要工作内容:产品的销售、市场信息的反馈、客户管理以及市场维护
2、营销办公室文员
男女不限,2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善于言谈
主要工作内容:产品的销售、市场信息的反馈、客户管理等资料的统计整理以及产品发货、订单整理、订单编排、客户参观接待等工作
3、企业管理人员
男女不限,5人,工商管理专业,性格开朗、善于言谈
主要工作内容: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二、员工发展规划
1、国内营销业务员
发展规划:营销业务员——营销业务经理——营销部长——营销总监
2、营销办公室文员
发展规划:营销办公室文员——营销办公室科长
3、企业管理人员
发展规划:办公室文员——科长——部长
三、待遇
1、工资待遇:岗位实习期两个月,实习期工资1200——1400元/月不等,业务员工资:(1400——2000)元+提成,营销办公室文员:1600元-2500元/月。
2、其他福利待遇:
(1)签正式劳动合同,工作满三个月后缴纳五险;
(2)公司提供四人间公寓,配套取暖、独立卫生间、太阳能、洗浴、无线宽带、有线电视等;
(3)公司正式员工享受各项劳保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待遇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东营市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广凯路25号(广饶汽车站乘2路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即到)
电话:0546-7725321    13864769736     15154682569
联系人:薛先生、张女士        邮箱:
betterwheelhr@163.com


                           贝特尔集团简介
贝特尔集团包涵山东贝特尔车轮有限公司、山东艾德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山东艾比特重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固德镁铝车轮有限公司
山东贝特尔车轮有限公司是我国生产重型汽车车轮的大型成长中企业,位于广饶县中心区域、孙武故里——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南临济青高速公路和胶济铁路,北靠东营港、广利港和东营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9.6亿元,是一个集独立科研、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汽车车轮生产企业,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现拥有“贝特尔、固轮、贝特达尔、固捷、倍固”等产品品牌。现已通过ISO/TS16949认证、美国DOT认证和欧盟TUV认证。公司于2007年引进子午线无内胎车轮的先进工艺,拥有美国技术的钢制无内胎数控轮辋生产线10条,德国技术的轮辐生产线6条及引进WF公司高科技旋压机,国际领先技术的阴极电泳生产线2条,可实现年产各种无内胎车轮500万套;公司还建立了专门的质量检测中心,引进RFT-4载重车轮径向疲劳试验机、CFT-5车轮弯曲疲劳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盐雾腐蚀试验箱等国内先进设备,严把质量关,确保了产品质量。
贝特尔车轮是一个快速成长型企业,公司产品面向国内外市场,在不断满足国内各大主机厂以及顾客需求的同时,产品已销往世界各地。公司将始终遵循“行而有道”的企业哲学,秉承“承载责任,驱动文明”的企业使命,以精湛的研发、制造技术为依托,“累积点滴改进,迈向精美品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精美的车轮。
山东艾德进出口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6号国际发展中心B座20层,主要从事车轮总成、轮辋轮辐、汽车配件(不包含汽车五大总成)、机械配件、钢材、橡胶、橡胶制品、轮胎销售及进出口业务等,注册资金伍佰万元。
山东艾比特重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建项目),位于青州开发区,投资16.8亿,主要从事农林车轮、工程车轮、轻卡车轮的生产,占地400亩,年产400万套的项目。
山东固德镁铝车轮有限公司(在建项目),位于东营开发区,投资5.5亿,主要从事锻造镁铝车轮的制造,占地200亩,年产30万套的项目。

目前为山东贝特尔车轮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计划于下周来车接有意向的同学去公司现场参观,

有意向者请本周五下午3点前到各自辅导员老师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