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10   打印

 

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淄博张周路496号,创建于1987年,公司下设五个餐饮分公司:周村老店、张周路店、张店大酒店、知味斋涮坊、配送中心;四个原料基地内蒙牛羊肉、长岛野生海参、沂源有机蔬菜、浙江安吉有机禽蛋。总营业面积20000平方米,经营餐位1500余个,拥有员工1000余人。知味斋系中国饭店协会理事单位、淄博市饭店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现为国家特级酒家、中国十佳酒家、国际餐饮名店、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餐饮业功勋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食品安全诚信单位。公司曾参与接待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等中央首长的高端服务,广受赞誉和好评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永不满足的知味斋人不断攀登餐饮市场的高峰,公司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占地2万平米的知味斋古商城宾馆主体工程已经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将于今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投资5亿元、占地93亩的《东方御园》园林生态酒店项目正在筹建中。五年内,知味斋将开设10处连锁店,实现连锁经营。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有意重用符合企业精神文化的优秀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将员工利益与企业利益融为一体,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岗位虚位以待:
岗位名称
招募人数
岗位要求及任职条件
薪资待遇
餐饮部一线
储备干部
10
男身高1.70以上,女身高1.60以上,大专以上文凭,具有餐饮管理经验1年以上,具备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业绩。
月薪1800-3800元
餐饮服务技师
10
男身高1.70以上,女身高1.60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有餐饮服务经验1年以上,熟悉餐饮服务工作流程及标准。
月薪1600-2500元
营销助理
10
女,身高1.65米以上,大专以上文凭,具有从事同等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酒店市场销售、餐饮服务知识,具有较高的职业水准和道德素质。
月薪1600-5000元
总台接待
5
女,身高1.65米以上,大专以上文凭,普通话标准,英语水平四级以上,熟练操作电脑。
 
月薪1200-1800元
迎宾员
10
女,身高1.65米以上,中专以上文凭,形象气质佳。
月薪1200-1800
行政办公人员人力资源助理
2
女,身高1.63米以上,大专以上文凭,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人际沟通能力强。
月薪1200-2000元
福利待遇: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食宿,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保险,每月公休4天。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人尽其才”的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为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多种渠道实现员工的自我价值,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潜力。
在此知味斋全体员工热诚欢迎社会有志之士共同创业,应聘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专业资格证书、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其他相关资质证件以及2张2寸照片进行面试。
知味斋公司负责人:
行政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冯汝霞         13864313235      0533-6581026
公司地址:淄博市周村区张周路496号,(淄博火车站乘坐96路,园林科研所下车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