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淄博银座商城有限责任公司诚聘启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09   打印

 

淄博银座商城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鲁商集团)下属的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商贸流通领域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山东省商业集团以现代零售业为主业,以制药和房地产为重点产业,涉足酒店业、教育业、传媒业、矿业、投资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鲁商银座福瑞达等知名品牌,掌控两家上市企业,银座股份(股票代码:600858)、鲁商置业(股票代码:600223)。 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的大型连锁商业企业,银座自1996年在济南开设第1家商场以来,已拥有93家大型现代化商场、120多家便民连锁超市,经营面积300多万平方米,从业人员20万多人,经营网络分布在山东省、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及河南濮阳、信阳等地。 2010年银座实现销售249亿元, 位列全国百货业5强、全国零售业10强。“买真货,到银座”、“购物银座,享受生活”在山东省内已成为广大市民共识。现淄博地区现已成功开业七家分店:银座淄博店、淄川店、周村店、桓台店、博山店、五里桥店、和平店。
现根据经营需要,面向各大学招聘2011届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工作地点:淄博市五区三县范围。
行政文员:5名,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写作能力强。
人事文员:5名,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良好的思想品德,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精通人力资源管理知识。
财务专员:6名,熟练掌握基础会计知识、财务管理知识,熟悉财务软件的使用方法。
税务专员:6名,熟练掌握基企业所得税、营业税、个税、增值税、土地增值税等相关税法知识。
质量监督员:5名,熟悉涉及服装、鞋帽、金银、电气、食品、五金等品类的有关质量、计量的法律法规,商品质量标准、计量标准。
系统管理员:2名,熟练掌握计算机知识,网络知识,防病毒知识和安全知识。商场督导:6名,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会使用标准普通话,熟练掌握现
代管理理论。
商场主管:30名,熟悉市场营销学的基础知识、市场营销的定性、定量分析法,消费者行为的分析。
水暖工程师:6名,熟悉暖通空调系统、空压机、水泵运行管理。具有暖通空调设备、给排水系统安装和配管施工基础理论知识。
电气工程师:6名,熟练掌握电路原理、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等理论知识。
广告策划:5名,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能够熟练使用策划、设计软件如PS,能够书写完整的营销策划方案。
其他要求:
1、热爱零售业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向上,有创新精神;
2、学习能力强,勇于接受挑战,承受工作压力,能在企业一线接受锻炼,能够适应外派工作(淄博区域内);
3、优秀学生干部、党员、成绩优异并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4、身体健康,能够取得健康证,无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
待遇:
1、毕业拿到报到证之后,从7月15日开始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并交纳相应的社会保险。
2、工资待遇前半年为1300元/月,6个月后实行效益工资和绩效工资1800元,1年后经过考核合格后,晋升为技术四级工资待遇为2100元。
同时针对大学生我们每两年组织一次竞聘,根据相应的职级,提升相应工资待遇。
3、在报到之后,鲁商集团在济南统一组织为期1月的封闭式集训。
历、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招聘时间:2010年5月1日
——2011年6月30日。
联系电话:0533---2280598
联系人:吕先生、付小姐
办公地址:山东省淄博张店区柳泉路128号五楼综合部
声明:我单位从未委托任何职介机构招聘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