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富宁实业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09   打印

 

山东富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法人代表为尹宁。现有下属公司淄博润丰达贸易有限公司、淄博华宁置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鲁中腹地——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国贸大厦B17楼,在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309国道、滨博高速公路纵横区内,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现有职工总人数36人,其中具有学士学历10人,具有专业资格证书8人,化工专业3人。公司法人代表尹宁多年从事化工行业,对化工行业的行情、价格走势及销售有较好的见解与掌握。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实施以制度管人,确保公司顺利发展,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不断壮大,成为淄博市这个重工业城市的一支奇葩。
公司经营项目为丙烯腈、易燃液体、建筑工程、汽车配件等产品,现主要经营项目为丙烯腈和建筑工程。丙烯腈主要用途为化工,合成纤维,橡胶和医药等,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现已是上海金山联合贸易公司的经销商,并将与其签订长期的供销合同,每月的执行量为800吨左右。
淄博润丰达贸易有限公司属山东富宁实业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之一,其成立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伍佰万元,公司位于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05号新世纪广场B17楼。现有职工16人,其中具有学士学历4人,计算机专业3人,中等专业6人。
公司经营项目为腈纶、煤炭、塑料、化工、办公设备自动化等产品,现主要经营项目为腈纶化纤。腈纶产品主要用途为纺织品,例如毛毯、毛皮、服装、玩具等。现已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腈纶销售公司总代理商,全面经销齐鲁石化、上海石化及安庆石化三家的腈纶产品,公司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签订了长期合同,每月合同执行量为900吨。
淄博华宁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壹仟万元。公司位于淄博市高新开发区国贸大厦B1706室。现有职工5人,其中学士学历2人,具有国家二级建筑师职业资格证2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人。本公司正在开发的华宁小区是由上海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提供的图纸,由原山东省淄博市规划设计院领导亲临指导监督。公司有独立的工程监理队伍,有完善的物业服务,为广大住户提供最优越的居住生活环境。
公司的宗旨是:“诚信经营、服务创新、用户至上、恪守信誉”。在董事长尹宁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必将精诚团结,抢抓机遇,与时俱进,顽强拼搏,为追求新高度,追求新层次,为争创一流企业而努力,为淄博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卓越贡献,山东富宁实业有限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招聘启事
山东富宁实业有限公司现诚聘文秘、会计数名。
文秘招聘要求:有专业学历,懂计算机,讲普通话,语言表达能力强。年龄在25岁以下的女性。身体健康,形象佳,身高1.65米以上。
会计招聘要求:有专业学历,业务能力强,懂计算机,讲普通话,身高1.65米,年龄在25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形象佳。
工资待遇:试用期1200元(三个月),试用期后1500+五险一金。
每天6小时工作制,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公司地址:国贸大厦B17
联系电话:15553335337崔经理       办公室电话:7986789

有意向同学可以与公司联系,也可以找学生科郝鹏老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