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1-05-09   打印

 

齐商银行1997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展示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连续五年跨入“中国服务业500强”行列。2007年以来,先后设立了滨州分行、西安分行、青州支行,发起成立了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由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逐步发展成为总行坐落在淄博的区域性股份商业银行。
2009年12月,齐商银行成立了城商行系统全国第四家、山东省首家小企业贷款专营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2010年7月设立了张店、临淄分中心。该中心成立以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以服务市民、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贴近市场、明确定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各项业务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和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
为满足发展需要,齐商银行现为该中心定向招聘部分工作人员,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
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市场营销岗位(客户经理)人员。
二、招聘人数
15名左右。
三、岗位说明
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市场营销和客户开发维护,提供授信业务服务,办理本外币贷款融资业务,并进行全程风险管理。工作地域以淄博市为主,兼顾辐射周边地区。
四、应聘条件
1、山东理工大学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士(含)以上学位。
2学习成绩优秀,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4、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从事银行工作,善于沟通交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5、敬业爱岗,服从工作安排。
6、身体健康。
五、职业规划
1、应聘成功后,将通过中介公司签订两年期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见习期)6个月。
2、两年期劳动合同到期后,有关方面协商一致,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3、对应聘成功者,齐商银行负责提供金融业务基础知识及中小企业贷款技术培训,达到基本具备独立开发和维护小企业客户的能力。
4、试用期后进行综合业绩考核,与收入挂钩。连续一年完不成考核指标,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合同。
5、待遇收入分为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和其它。试用期间按照只发放基本工资。
6、根据工作需要,齐商银行有调整具体工作岗位的权利。对于综合素质较高、现实表现优秀、工作成绩突出的,将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六、应聘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1年5月10日上午9点。
(二)报名地点:山东理工大学2号教学楼201教室。
(三)报名材料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者学校开具有效证明)。
3、相关实践经历证明材料。
4、2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四)说明
1、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通过考试选拔,择优录用。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3、应聘成功后,签订工作意向书。正式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上岗工作。
4、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应聘申请表》
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申请
 

姓 名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政治面貌
 
婚否
 
户口所在地
 
全日制学历
 
学位
 
毕业
时间
 
毕业院校
及专业
 
金融工作年限
 
身份证号码
 
现在工作单位
 
岗位/职务
 
应聘岗位
 
目前年薪
 
期望年薪
 
家庭
住址
 
联系电话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重要社
会关系
 谓
 名
年龄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注:简历从高中开始,按照时间顺序填写,内容要详实,包括单位、部门、岗位或职务等。
备注
 
备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