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1-01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经济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于10月23日至10月28日对4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培训工作。本次培训通过集中辅导、现场教学、小组讨论与分享、撰写心得等形式开展。

全体学员以视频讲座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视频。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朱岩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纪检监察员苏新勇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岳松围绕“新时代如何科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主题进行课堂集中辅导。


10月28日,41名党员发展对象在学校廉洁教育展厅进行了现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集中培训结束后,4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小组讨论,全体学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41名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理论修养,增强了纪律意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仇文菲 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