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全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7-14   打印

 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78日,经济学院于在43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志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志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提前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既要拉伸标杆、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又要积极主动沟通、自我检视、加强整改,全面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随后,副院长周锐对《山东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对学院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本项工作是学院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放在首要位置予以贯彻执行。

  79-10日,在学院相关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按照系室、任课教师将近3个学年度的教学档案、毕业论文、实践实习材料等进行了分类整理,为学院教师开展自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711-13日,各系室教师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在核查工作中认真组织、积极沟通,全体教师仔细核查、互帮互助,有效保障了此次自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核查工作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和院长张志新多次到场进行工作指导,对学院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向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714日上午,学院全体教师如期完成档案材料的审查工作,所有档案材料有序归档,学院自查工作顺利结束,为确保扎实、优质、高效地完成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按照办学定位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