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我院高越教授、韩叙博士参加学校2022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汇报交流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3-07-08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75日下午,我院高越教授、韩叙博士在西校区3106室参加了学校2022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汇报交流活动。


此次学校抽取了部分导师与新教师汇报交流,指导教师每人进行10分钟的交流分享,主要分享对新教师培养的规划、做法和效果。新教师每人进行20分钟的现场试讲,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对所助教课程的某一节段做全面教学展示。韩叙博士此次是第2位上场展示,自信大方,逻辑清晰,台风稳健,细致讲解了《行为金融学》的相关内容,很好的呈现了经济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示活动结束后,高越教授对韩叙博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韩叙博士再接再励,勇于突破自我,在教学工作中早日取得更加优异成绩。韩叙博士表示每次参加展示活动都有收获和进步。

经济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执教能力培养工作。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有效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岗位,切实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教学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