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3-05-18   打印

5月11日下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家组由教务处处长庞秋香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及部分教师骨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学检查,专家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深入访谈等形式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阅、综合把脉。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院长张志新课堂教育教学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情况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培养方案修订等8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成效等方面的内容,并就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专家组成员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给予现场反馈,明确指出现存主要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良好开展指明了方向。

 

实践教学负责人向专家在线展示“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


经济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课堂和实践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求,夯实基础定点突破,着力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环节,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工作办公室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