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总结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4-11   打印

  近日,经济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总结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答辩陈述、PPT展示、视频分享等方式进行。各答辩小组实时记录做好相关资料留存,实现全程可追溯、可复查,确保答辩质量



  本次答辩环节共分两部分:一是答辩学生的进行自我讲述;二是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并进行指导。答辩工作的开展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检验了学生的逻辑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总结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形式不限、要求不减、质量不降”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确保实效。通过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总结及开题报告答辩工作,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的框架结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后续论文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了良好氛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抓选题开题等各项工作环节,确保毕业论文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努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