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2018级高等数学期中模拟考试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1-17   打印

    1116日晚,经济学院2018级高等数学期中模拟考试在三号教学楼106107108207209等教室进行, 此次期中考试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部分学生会干部监考,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此次期中考试在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月开展,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并对2018级新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解。期中自测开始前,监考人员进行了简短的考前动员,说明了学院学风建设月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考试规则,考生须在考试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场,并携带校园卡等有效证件,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交头接耳,不准携带手机1830考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分发试卷,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作答。考试过程中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冠超到考场巡场,再次说明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学院学风建设月对每位新生的大学学习起到促进作用。经过90分钟的紧张答题,考试结束。考生按学号上交试卷。随后进入考卷批阅阶段,监考人员集中批改试卷,学习部干事简要讲解了批改流程。最后,阅卷完毕,学习部将各班成绩情况统计整理,考试结果将于后期公布。



     此次期中自测活动不仅为2018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的平台,同时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开展,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郑心悦 于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