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一届二任副部长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8-11-14   打印

20181111日,在4101教室,进行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一届二任副部长换届选举。到场的成员有评委刘干主席,周艳艳、张博昱和谢飞副主席以及五个部门部长和竞选副部长的同学。竞选成员提前十分钟到场,抽签决定竞选顺序。

竞选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社团联合会的一些性质和情况。随后,主持人宣布竞选开始,请竞选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发表竞选演讲。在每位同学三分钟竞选演讲时,主席及部长认真倾听竞选演说,并针对每个成员提出关于任职过程中关于本部门工作以及参与社团活动时遇到的问题,成员仔细聆听问题后,就问题而发表自己的想法,主席和部长时而补充自己的想法。现场的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竞选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同学离场,主席及各位部长留下商讨副部长人员名单。

通过此次副部长竞选活动,为今后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储备了优秀的人力资源,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唐海云、孙爱琳)